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15

有些事情,你这一辈子都不会想经历

不想经历,但是这一种事情最终还是会落在你身上…

亲人紧急入院,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,我也知道终有一天会有这种经历,但是很多事情在还没有亲身体验之情是绝对不会知道那个感受的。

紧张、不安、空白… 当叔叔抽筋僵硬时,我拿着手机真的不知道要打电话去哪里…

爸爸把他抱上我车的那一刻,我除了担心叔叔,还多么心疼我爸爸。

送到医院以后,到了紧急室门口,我竟然不知道要跟医护人员说什么。他们对于这些例子虽然见惯了,我理解,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紧张,爸爸紧张起来我更紧张。

虽然最终一切平安,但我始终吓坏了,多么难熬的一夜。

或许有些人会在此时分享更多更糟的经历,但其实我们今天说出自己的感受不是为了赢谁,不是为了证明我比你更倒霉或更伟大,而是要你们理解我们的心情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